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Hello Kitty Sweety House Cafe (Muar) & 麻坡Tanjung

吃好蛋糕后我们准备出门啦。。今天生日嘛。。所以来个半日游啦。。这样我们就选择去罪靠近的麻坡(Muar)啦。。也为了可以顺便带大小宝贝去走走咯。去麻坡的话,我想去的地方有Sweety House Cafe - Hello Kitty,还有Tanjung海边。



来到吉蒂猫cafe料 ~  营业时间和甜品,(Menu 还有一面食物没拍到)








店里面的装饰







我的大小宝贝


奇异果西米露与白果金瓜泥



厕所啦~



后记:在这店里面,还有一排几间用蒙纱布遮着的日式风格的小分隔房。因为里面都有人,所以我不好意识拍咯。。



吉蒂猫cafe过后,我们不晓得怎样走,竟然来到麻坡小红树林区。这里有一段很好的小桥,可以沿着桥走去看河口。而在桥的左右都是红树林,好多的大小猴子爬来爬去。。还有好心人拿芒果来喂食猴子。过后就去了Tanjung 海边走走了。






 大宝贝在Tanjung的Playground玩耍


7 条评论:

  1. wahh !! syok tgk monkey ya !! :P

    回复删除
  2. 好轻松的生日呢!
    你们带宝宝出门不会麻烦吗?
    看你的小宝贝好像很乖,
    我的跟你的差不多大吧,
    可是要看她心情咯,有时会闹情绪的!>_<'
    这主题餐馆很有意思,很喜欢!^^

    回复删除
    回复
    1. ash你的问题解决了哦。。改天可以跟大少爷和小公主出门走走了哦。。

      删除
  3. 到现在才知道原来马来西亚也有我最爱的kitty餐厅。有机会一定要安排麻坡一日游!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小熏妈来坐坐哦。。
      呵。。找机会要去看看哦。。台湾的吉帝屋就太遥远了。。

      删除
  4. 你好...请问从马六甲去的话应该怎么走?因为GPS search 不到那边^^

    回复删除
  5. hi deborah,你从马六甲高速公路出Tangkak或者走那新路(一路很多红青灯的)

    然后转去麻坡,从新路来不要上麻坡新桥,要在桥下那去会经过麻坡旧桥,然后gps找Wetex Parade前面那有个round about你要注意看那路牌转去Jln bakri,驾驶一下子你会看到右边有间中国银行。(gps Bank of china muar)

    就在中国银行旁边直走进去,转左在转右你就会看到那店在你左手边了。^_^

    回复删除

谢谢您留下脚印,以让我也去您家也留下脚印哟~~ che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