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简单介绍

我来自柔佛州峇株巴辖。。
我从事的职业是人事部(大家都说倒反来念人事部的人"不是人"。。哈哈)上班的时候我扮演的角色当然是好人啦。。坏人角色当然是我的经理啦。。

下班呢。。就变成奶妈。。因为我有一个非常非常粘我的小可爱。。。

我的小可爱现在一岁又五个月。。妈眯我的生产过程是痛的咯。。因为自然生不出所以就让医生任由宰割(开刀)咯。。当看到小可爱的样子后,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咯。。。。


这就是我家的小可爱庭庭。。





















刚出世的庭庭






















小可爱和爸爸

















 小可爱和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留下脚印,以让我也去您家也留下脚印哟~~ che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