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 全家福 ~

小宝宝出世以来这是我们第一张全家福,哈哈。。头发刚剪短的我也是第一次拍照咯。。


可惜大的不合作,脸黑黑咯。。真的是被他炸到






















有得玩的时候就开心的不得了。。真是善变啊。。


带妹妹出门啦。。。

2 条评论:

  1. 宝宝有多大了?
    女儿很白,看不出脸黑黑,只是没有笑吧了!
    孩子的变化很快咯,这一分钟很兴奋,下一分钟就可能在大哭了,这是我领悟到的 >_<'

    回复删除
  2. 宝宝出世在11.08.11喔。。跟你的宝宝很靠近对吗。。我第一个出世的时候也是很难很难顾咯。。特别是做月那个月咯。。累到我要投降咯。。所以这第二个就做了很多功课,你可以去大厂书局买"百岁医生教我育儿"这本书很好,所以我着小的很好顾,满月后晚上没起来喝奶了,白天三小时才喝奶。大的小的时早晚两个小时喝一次真的要我的命咯。

    回复删除

谢谢您留下脚印,以让我也去您家也留下脚印哟~~ che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