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曼谷游记 8/01~12/01

生了宝贝纯之后这是我第一个旅行篇,机票是在去年二月订的,现在终于等到了。。。

我们总共七个大人一个小孩,成员包括我们两公婆还有大宝贝庭,大弟,大弟女友,小弟,我妹跟我妹的朋友。

这次的曼谷行酒店都是我自己上网订的。至于交通,通过网站友人游记介绍电邮曼谷当地旅行社。

要准备出发了。。Bangkok we are coming... sawadee ka

2 条评论:

  1. 我也是要去曼谷在这6月和我哥哥他们去,希望我可以大买特买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要买衣服要去platinum fashion mall对面的早市场,很大,也很多档要慢慢看慢慢选。。
      那里的衣服要买三件才便宜算到来一件才十出块,所以可以跟朋友一起买才划算哦。。还是买回来送人啊。。我看到很多是买会来是要卖人的。。买到好大的行李箱。。

      删除

谢谢您留下脚印,以让我也去您家也留下脚印哟~~ che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