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八个月




看到宝贝纯这张照片的时候,让我连想到。。。。

MAKA KAMI, rakyat Malaysia, berikrar akan menumpukan seluruh tenaga dan usaha kami untuk mencapai cita-cita tersebut berdasarkan atas prinsip-prinsip yang berikut :
  • KEPERCAYAAN KEPADA TUHAN
  • KESETIAAN KEPADA RAJA DAN NEGARA
  • KELUHURAN PERLEMBAGAAN
  • KEDAULATAN UNDANG-UNDANG
  • KESOPANAN DAN KESUSILAAN


哈~因为她的左手大开到好直啊。。(小学生正确是举右手来念)

八个月的她会坐也会爬了,牙齿下面只有两颗。现在的她都爱拿东西往嘴里咬,很贪吃,但还不会吃粥咯。。

3 条评论:

  1. 我还以为只是我的很慢,原来你的宝宝也是哦!
    我的宝宝之前也不会吃固体食物,最近这个星期才开始吃。
    她也是刚刚长了一点下面的牙齿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晚吃粥不用紧,最重要牛奶有喝哦。。

      哈~我家小宝贝也是这几天开始吃粥了哦。。
      你宝宝几公斤了?我的七公斤。。

      删除

谢谢您留下脚印,以让我也去您家也留下脚印哟~~ che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