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姐妹牵手乐


 
我家两个瓜,小宝贝现在一岁三个月,大宝贝现在三岁五个月。
 
 
一岁三个月的妹妹现阶段只会叫爸爸,姐姐,阿妈,阿爸~~~~ 其它的就还不会讲。
如果遇上与姐姐抢玩具的时候,妹妹就会用她的太空语·#@¥%·#*@去骂姐姐了。。在旁的我真的会受不了妹妹的太空语~~呵
 
 
而这两姐妹花,在家组合起来的偶尔会哭闹争吵玩具,又或者是争吵时是姐姐打妹妹,当然妹妹也不是省油的灯,除了会打回姐姐,但最可怕的是妹妹还会咬姐姐的手~~~~
恐怖ing妹妹。。。。
 
 
前几天,带了两个瓜去了商场走走。妹妹已经可以自行在商场上跑来跑去,姐姐也不例外。所以商场的Trolley车两姐妹只是小站在车里。没多久就吵着要下去自己走了。
 
 
就在两个瓜走在一起的时候,我叫姐姐牵着妹妹的手。就这一幕觉得很温馨。
 
 
也突然觉得时间真的流逝很快。。就想到三年前,在顾大宝贝小的时候很难顾,而欣慰的是妹妹就小的时候比姐姐好顾。
 
 
总的来说就希望姐妹俩能够相亲相爱啦~~~~
 
 






 
 
后记:我昨天很火滚,原因是工作时被XX训话一番~~~ 就被那个超级EQ低的老uncle咯!!
 
我也懒得理你太多,反正清者自清。你讲什么就什么咯。。我踩你才傻!!
我要忍~~忍~~忍~~ 我的EQ才没像那老uncle那么低俗咧!!
 
哈哈哈。。。报告完毕~~~ 闪人去!
 
 
 

8 条评论:

  1. 哈哈哈,姐姐的米奇装有可爱到~~~

    我很喜欢看姐妹相亲相爱的,他们岁数相差不远,以后可以做好朋友然后share衣share鞋,真的好开心。我每次都很羡慕别人有年龄相近的姐妹。小时候吵架难免,但是长大通常很好感情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YT我还在想等妹妹在大点会讲很多话的时候,两姐妹吵架不懂会变成什么。。嘻嘻

      删除
  2. 我虽然变态到看到人家兄弟or姐妹一个欺负 另一个我会笑,但是我看到这样温馨的画面,兄弟姐妹牵手照我还是很喜欢的啦!!!真的很温馨,看了也感动,开心^^

    我跟我的兄弟姐妹就是这样打架吵架牵手sweet sweet长大的=)
    以后她们两个会是好朋友似的姐妹来=)

    回复删除
    回复
    1. 珊姑娘,我也是变态的,看到姐姐被妹妹欺负时很好笑。

      你们姐妹都很相脸咧。。

      删除
  3. topi mickey mouse cntik lehh..akk pinjam ;p

    回复删除
  4. lydia kakak boleh la.. dtg dtg amnil.. hehe

    回复删除
  5. Kym,
    宝贝们很可爱呢!
    她们呀,打打闹闹,一转眼就长大了。
    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Mui要等他们上小学还要好多年噢。。嘻嘻

      删除

谢谢您留下脚印,以让我也去您家也留下脚印哟~~ che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