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

Orchard Road圣诞装饰2012



 
新加坡一日游来到最后一篇乌节路啦。。其实在新加坡,这条街最为浓郁的圣诞气氛。原因是一整条乌节路都吊满了圣诞装饰。在夜晚时分更灯饰是多么的璀璨夺目。
 
 
到了夜晚的时候,整条街都是满满的人潮。我没那么多时间等到晚上跟人挤来挤去。反正以前都有在夜晚,感受过圣诞灯饰的气氛了。所以这次纯粹只是带朋友来走走看看咯。
 
 
不过特别的是,其圣诞灯饰每年都不同咯。。所以不用担心每年重复用着同样的灯饰。
 
 
除了圣诞灯饰可以看,另外一个就是Christmas Sales了~~~~
 
 以前我爱常来,因为可以捡到便宜货。可是今年的Sales 对我来说没什么东西可以买咯。。
 
原因是今年很多都是在卖冬装丫!!所以都是在走马看花路线和看看圣诞装饰啦~~~~~



 

在我身后的大颗圣诞树,感觉这颗出现很多年了。

树下还有个小门可以进去,里面就有个小敲钟拉绳




商场里,好璀璨的小吊球粒粒闪闪。。


右边 Rocher 圣诞树我爱~~~
 
 
 
 


圣诞面包,烘培达人快来自己动手做做看哟~~hohoho

 
 
 

15 条评论:

  1. 没有机会去星加坡看灯,来你家感受一下那圣诞气氛。。。嘻嘻!

    回复删除
  2. 我今年也没有去看新加坡的Christmas deco,他们好像每一年都弄得很好看,很壮观的。感染了圣诞气氛没有很想败家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YT去感染圣诞气氛比较多咯。。败不多东西一两件衣服跟daiso。。嘻嘻

      删除
  3. 最后一次去新加坡是十多年前的事咯。。。。。
    我也是来你家感受一下圣诞的气氛气氛也爽。。。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珊珊有机会你还可以再去新加坡哦。。
      十二月圣诞快乐!

      删除
  4. 时采取了吗?我想跟进...... :D

    回复删除
    回复
    1. Lydia mei mei...translator fail leh.. Bahasa lari Liao.. Hehe

      删除
  5. 好美哦!!那圣诞树好大一颗!!

    真的好想去新加坡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珊姑娘换照片了啊。。性感花衣哟^_^

      叫你家阿彪带你去哟。。。

      删除
  6. 新加坡的圣诞向来很有诚意,那座金莎巧克力山好壮观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Eugein呵呵呵。。我也觉得拿来弄成圣诞树还真好看。

      删除
  7. 不知那个出现了很多次的圣诞树有没有换上新装呢?
    这么大的制造如果丢了就浪费了,
    每年出现也可以当作他们的专属品了!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Ashley对咯。。真的太大颗了。。如果用一年罢了那商家肯定亏钱。。嘻嘻

      对哄。。专属品。。

      删除

谢谢您留下脚印,以让我也去您家也留下脚印哟~~ che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