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星期六

Vivocity Singapore






呵呵呵。。又是续水族馆 与 RW Sentosa 同一天的照片啦。。

就来到Vivocity~~
 
 
基本上一天行程除了可以在RW Sentosa 里面逛来逛去,
 
其实还可以乘搭地铁(Sentosa Express Monorail )出去Vivocity 走走。
(因为Vivocity 里有Daiso。。。嘻嘻。。)
 
 
从Sentosa RW出来Vivocity 是免费的,
 
如果要Vivocity进去Sentosa RW 就必须买地铁票SGD3.5
 
 
 
原来在Vivocity那有条Walkboard去Sentosa RW的。
 
要记得看Vivocity里的告示牌哟。。。
 
那条走道远远看过去好像不错,只可惜那天我大宝贝很累了。
 
所以还是选择坐地铁回Sentosa RW
 
 
 

大宝贝第一次乘坐地铁

广场露天外,设置很多小孩玩意




  
露天的风景很漂亮,但是天气太热了。我没在那拍很多照片




 






 
希望下一站去新加坡动物园看熊猫。。看熊猫。。看熊猫。。啦~~~
 
要念多几次希望达成。。呵呵呵
 
 
 
 
 
 

9 条评论:

  1. 大宝贝那两张是有在故意耍酷吗?哈哈哈~还是天气太热,她没办法好好地配合笑容?

    回复删除
    回复
    1. eugein呵呵呵。。那两张真的是天气太热了。。她开始拍到要耍脾气了。。嘻嘻

      删除
  2. 那个露天风景那里,很美!我下次要去!
    大宝贝很可爱!!!^^

    回复删除
    回复
    1. 珊姑娘对咯。。那个露天台风景不错。。真可惜没拍多几张照片啊。。呵呵

      删除
  3. 呵呵!我看到重点。。。
    你很喜欢 Daiso 哦!
    我这边有一间,进过一次而且,平时经过都没进去。
    可能这种店太多了,我看厌了,哈哈!;D

    回复删除
    回复
    1. ashley哈哈哈。。因为新币很贵。。
      daiso我可以买饮料啊。。零食啊。。还买了两个便当草莓合。。

      是咯。。你那看多了就没什么兴趣了。。

      删除
  4. 你女兒很樂在其中,大熱天算什麼?哈哈哈哈!
    我年尾也有機會去sg,我妹妹是導遊,她告訴我除了universe studio,他不知道該帶我們去哪裡、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joyce go go go..
      有免费导游是多么的好喔。。
      记得不要赶来赶去那种。。也最好不要周末。。因为周末的人是多到你会吐血 (>﹏<)

      删除
  5. 去新加玻我一直很想再次带他去,希望年尾能成行。。。
    带小孩出门要慢慢走,小孩才不会发脾气。。

    回复删除

谢谢您留下脚印,以让我也去您家也留下脚印哟~~ che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