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Gold Coast Morib 好康

 
 
 
 
 
 
 
无意间同事介绍看到这个好康~~
 
就同事也知道我在计划假期Port Dickson Lexis 还是Morib。。。
 
 
就这样看到这个优惠。。。
 
也因为珊姑娘那句要玩大还是玩小。。。
 
 
看着就是我的最后决定啦。。嘻嘻
 
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哟。。
 
 
 
就voucher的有效日期到31-12-2014
 
 
 
 
 


12 条评论:

  1. 这篇有点来的不是时候。
    我要怎样坐那个水池,转来转去的圈圈?(不懂怎样形容)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小月要带球上阵啊。。
      等你生完宝宝后才带宝宝与nat nat去玩。。

      删除
  2. 哈哈哈哈!!!最后选了玩大的水上乐园 xDDD
    这个好值得!!!!我相信它的房间一定不会令你失望咯!如果没错应该跟我之前去住得一样。
    还包水上乐园的门票及晚餐,ok啦!
    那时我们晚餐去到Tanjung Sepat解决lol

    回复删除
    回复
    1. 珊姑娘最后选择就是这了。
      波德申就等改天了。。嘻嘻
      morib go go go ^o^

      删除
  3. Morib有个户外水上乐园,大小宝贝应该会开心到疯了!珊姑娘说morib的住宿备有按摩浴缸池的咧!听起来就好爽~^^

    回复删除
    回复
    1. eugein珊姑娘她去过那,所以听她的应该没错。。嘻嘻。。希望玩得开心哟。。

      删除
  4. 感觉上很值得呢!!!!回来记得跟大家分享哦!!!

    回复删除
  5. 呜呜呜,我只能宅看,因为是weekdays...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咸妈咪你进去看看。。里面也有weekend的优惠券哟。。

      删除

谢谢您留下脚印,以让我也去您家也留下脚印哟~~ che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