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今天是立冬进补日



 
现在的网络发达,只要有人分享就会一传十,十传百。
 
到底何来的传说呢。。
 
 
就根据网络,今年11月8日為「立冬」,是傳統進補的好時機,根據中醫「天人相應之理」,
 
進補可以溫養五臟,儲存能量以抵禦寒冬並預防疾病。
 
 
 
虽然我国没有冬季,但就民间传说试一试也无妨哟。。
 
 
就祝大家都健健康康~~
 
 
 
 
最近的我,也消失部落一阵子。。
 
原因是工作很多咯。。。。
 
就我的同事去生宝宝了。。
 
而她两个月产假的工作都我来弄咯。。。
 
所以啊。。呜呜呜。。实在是忙到~~~



报告完毕,闪人去!!

 

12 条评论:

  1. 拉过去看到宝宝的字以为你去生,吓到我做么那么突然怀孕就去生了哈哈哈哈哈!!!
    笑一个~ 加油哦!等你同事坐月回来你就可以多点更新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珊姑娘你真的是超搞笑的。。嘻嘻

      我我我。。其实。。。也要等多五个多月才去生。。呵呵

      删除
    2. 啊!!!!!!!恭喜恭喜!!!好消息呀^^

      删除
    3. 珊姑娘(>﹏<)很少人回看回复的哇。。

      嘻嘻。。谢了。。这胎后要收工了。。
      你也来个马宝宝咧 ^o^

      删除
  2. 终于知道你失踪的原因,好吧!你努力工作,等你同事回归后,再给大家更新部落格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删除
    2. eugein 我也很期待你欧洲游的贴哟。。
      我也希望很快恢复正常,到时肯定来发帖 ^o^

      删除
  3. 我也终于知道为什么你失踪了,哈哈!要加油哦,忙碌之余也要自己进补够够哦!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joyce因为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呵呵。。希望快快恢复正常 ^o^

      删除
  4. Kym,
    好久没来你家坐坐了。
    我也祝你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mui

    回复删除
    回复
    1. mui你也一样哟。。幸福安康^o^

      删除

谢谢您留下脚印,以让我也去您家也留下脚印哟~~ che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