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请大家听歌


最近很喜欢听这首歌,重复听了几次都不厌丫~~ 就连我大宝贝也懂得哼唱”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嘻嘻。。改天要去买卡拉ok mtv自己在家唱个够啦。。算算也好几年没去唱k了。。唉~~~
今天拜五啦~又一个周末日要来临了。所以啦。。就今天请大家听歌哦~~
笨笨的我不懂怎样放MP3,所以就请大家去”你管“啦~~





 我的歌声里 
词\曲\唱 -  曲婉婷

没有一点点防备
也没有一丝顾虑
你就这样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带给我惊喜情不自已
可是你偏又这样
在我不知不觉中悄悄的消失
从我的世界里没有音讯
剩下的只是回忆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还记得我们曾经
肩并肩一起走过那段繁华巷口
尽管你我是陌生人是过路人
但彼此还是感觉到了对方的
一个眼神一个心跳
一种意想不到的快乐
好像是一场梦境命中注定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世界之大为何我们相遇
难道是缘分难道是天意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曲婉婷简介:作为加拿大顶尖的音乐公司,Nettwerk成立26年来从没签约华人歌手,不过这一历史在去年底被一个26岁的哈尔滨女孩改写:2009年11月,从哈尔滨走出的曲婉婷正式签约Nettwerk。紧接着,由她创作的《我的歌声里》等3首歌曲被奔驰公司选中、在世界各地播放;听了她创作并演唱的歌曲后,国内著名音乐人张亚东也有意在今年下半年与她合作。日前,记者电话采访了身在加拿大温哥华的曲婉婷。
听到“曲婉婷”这个名字,给人的第一感觉是她是个温婉、文静型的女孩。而在交流过程中,记者感受更多的是她的独立。由于忙着制作新专辑和到纽约等地演出,采访只能见缝插针地进行,有时是凌晨,有时是午夜。不过曲婉婷明显已经习惯了这种忙碌的生活,而且一点儿都不觉得苦,用她的话来说:“跟以前我为音乐做出的努力相比,这点不值一提。”

10 条评论:

  1. 这首歌我最近也一直在听^^

    回复删除
  2. 她还有一首英文歌曲也是很棒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蓝老师你是再讲那首Drenched吗。。这首也好好听。。

      删除
  3. Kym,
    听了好享受的一首歌。
    之前我听过,不过不知道谁是原唱者=p
    谢谢你的介绍:)
    mui..^^

    回复删除
    回复
    1. Mui不客气,她的drenched也很好听哟。。你可以去你管听看噢。。

      删除
  4. 没听过这首,很想去找来听听。

    我很久没有听中文歌,有点脱节了。要快点恶补,不然去唱k只会老歌很显。

    回复删除
    回复
    1. YT她的英文歌我猜你会更喜欢哦。。去你管找Drenched-wanting

      删除
  5. 嘻嘻,
    我听过她的英文歌咧!

    刚也上youtube听了你的好介绍,
    果然不错听。

    看你之前的帖子,
    小朋友在地上点起蜡烛哦!
    我家的小宝贝和他堂姐也有酱玩。
    最后,还当作happy birthday吹了一次又一次的蜡烛。
    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个女的才艺很好。

      嘻嘻。。小孩子们可是对蜡烛的观念就是生日蛋糕啦。。所以就让他们自由发挥咯。。这才叫童真^_^

      删除

谢谢您留下脚印,以让我也去您家也留下脚印哟~~ che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