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我的德国酥饼




 
 
呛呛呛~~~~ 我的第一款年饼出炉了。。。。
 
 
呜呜呜。。。这个德国酥饼也未免太酥了吧。。真的是那种入口即化那种咯。。。
 
味道还真特别喔~~~
 
 
第一款,纯粹在热身。。哈哈。。所以准备的分量也不多。。
 
 

分量还真不多。。因为自己也偷吃了不少。。嘻嘻
其饼太脆弱了。。有些散了。。呵呵reject。。
 
要进入烤箱前。。是不是美美呀~~
  
结果。。看,烘出来后有够力到。。竟然饼会膨胀!晕~~~
好彩没排更靠近。。可以想象小粒饼,团结在一起变大饼可怕画面!!
 
 

呵呵呵。。我特地还选在两个瓜睡觉时间来弄。。。
 
就这样前天晚上,十点弄到十一点多收工了。。
 
今晚同样等两个瓜睡着后再弄一款。。。就想弄奶味很重的Sugi Ball。。。
 
先说明,烘培饼干还是我第一次。。希望可以吃啊~~~~
 
拜托垃圾筒离我远一点!!



7 条评论:

  1. 我虽然少来部落格逛了,
    但,我始终还记得这么一个你。^^

    先预祝你:"新年快乐"

    如果有时间的话,
    会在新年前再来你家

    回复删除
    回复
    1. sean!好久都没看到你了。。
      感动到还记得我哟^o^

      我也会去你家留言新年快乐喲^v^

      删除
  2. 新年快乐哦^^
    会很难弄吗?很有兴趣学呢~~
    之前因为觉得过年饼太贵,所以现在市面上卖的紫菜酥,芽估病,炸蟹柳什么的,都学会了自己动手做~有空可以交流一下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kim这款饼不难弄噢。。收隔天更好吃喔;-)

      烘饼我还是第一次,所以功夫还不到家。
      我觉得烘出来才一点点,还是弄炸的比较好。分量有多又省时咯。。

      炸牙姑我觉得很难,要手脚快快。。不然就焦了。。紫菜薄饼分量很多喔。。
      你炸好的发文分享噢。。

      删除
    2. 的确是啊~~

      又要把材料弄好~又要卖相~温度又要刚刚好~~
      有着和你一样的感受

      而且尾巴要切得漂亮~~
      紫菜一片就可以炸很多出来~~一下子就装满好几桶了
      没问题^_<

      删除
  3. 弄了弄了!!好勤力呀你!!!
    很美很美!!再做就一定很好吃了!加油!看到我很想吃!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珊姑娘等你有oven后,也就可以开始烘培饼干了哟:)

      删除

谢谢您留下脚印,以让我也去您家也留下脚印哟~~ che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