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星期五

失败之作。。Ghee Ball Cookies




在过年饼里,这款年饼是我爱吃之一。
 
除了叫它 Ghee Ball Cookies,还有也叫做 Sugee Cookies。
 
 
这款饼最主要的材料是选自Ghee,含有浓厚的奶味,所以其cookies 也是我的大爱。
 
 
 
特地找了Ghee Ball Cookies 食谱,也续我的 德国酥饼 后,第二款我想做的年饼哟。。
 
制作时间还是一样等两个瓜睡了,在昨晚十点开工做饼啦~~~

 
结果。。。


烘出来的饼,不是圆的。。
(圆的?偏的?傻傻分不清楚。。)


就明明戳出来是圆的,哪里懂烘出来会下陷。。
(圆的不能拿,变偏的liao。。)


还有火候也控制得不好,所以想要的雪白色变花生色了。。。。嘻嘻


 
 
 
 
 
 
 
 
嗯。。。。再来看看以下照片。。。
 
 
 
 
 拉下一点。。
 
 
 
 
 
再啦下一点。。。
 
 
 
 
 
 
 
apa ini?
 
吓人咧!
 
 
烧焦咯。。。火候控制不好,结果饼干屁股 cao ta了!!!
(请不要看成是Choclate cookies哟~~~~~ )
 
 
恭喜垃圾筒先生你可有口福了~~~~~~~
(呜呜呜。。。真失败呀。。)
 
 
 
 
算了啦。。这款饼不好玩的。。还是喝我褒的红枣姜茶啦。。
 
 
 
 
 
 
 
然后收工准备睡觉去啦。。。
 
 
明天再挑战别的饼啦~~~~
 
 
 

21 条评论:

  1. 啊哈哈,不要灰心,加油哦
    我也常失败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谢谢蓝老师的鼓励哟。。
      做饼可真不好玩。。

      删除
  2. 回复
    1. hehe.. lydia mei mei translator salah la..

      nak makan ke :)

      删除
  3. 哈哈。。你说得好好笑。。
    soli 。。soli 。。
    不要灰心啦。。
    夫人给你加油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董夫人因为苦中作乐咯。。

      谢谢你的加油哦。。

      删除
  4. 哎哟!可惜!再接再厉!

    回复删除
  5. 不要灰心,再接再厉!!!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小影哦。。小影我要去你家留言,可是留不到喔。。为什么哟。。

      删除
  6. 失败乃成功之母,只要你不放弃,一定有烘出好吃又有卖相的饼干!加油~(话说,我以前玩烘焙也经常出现失败之作~:p)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eugein的鼓励哟。。。

      烘饼真的不好玩咯。。。很考耐性。。。晕~~

      删除
  7. 再接再厉!!
    至于第二盘的~~告诉自己那是马卡隆吧 :)

    回复删除
    回复
    1. kim你你你。。

      哈哈哈。。竟然还用macarons来形容烤焦之做。真的是笑饱我了。。

      删除
    2. 这样看下去还蛮像的xD
      上次有朋友学做macaroons,结果失败~变成了饼干,笑瓜我们xD

      删除
    3. kim really beh tahan leh.. haha
      烘焙路上真的可以发生很多趣事。。嘻嘻

      删除
    4. 对啊~~其实过程中真的很有乐趣~~
      成功之后那种心情真是非文字可以形容的啊!!

      删除
  8. 好窝心哦,
    大家都来给你打气和加油^^

    你一定行的。

    那个鳕鱼片,
    我在giant 看到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sean烘饼不好玩。。很考耐心!

      鳕鱼丝就很多咯。。哎呀。。giant我这里没有喔~~

      删除
  9. Kym,
    你的年饼日记很搞笑哦!
    不过是是要给你加油和打气!

    你一定行〜加油吧!
    mui

    回复删除
    回复
    1. mui收到你的鼓励哟。。。

      可是烘焙真的不是我的强项哟。。。。

      删除

谢谢您留下脚印,以让我也去您家也留下脚印哟~~ che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