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星期四

拆红包乐与儿童储蓄户口

 

 
 
不知不觉,农历新年就着样过了。。。
 
初十五过后就是拆红包乐了。。
 
 
 
参与这次的拆红包,就大宝贝与爸爸妈咪啦。。
 
妹妹是破坏王,红包到她手上就被她撕破了。。所以就选在妹妹睡觉后咯。。嘻嘻
 
 
 
收到的红包很多。。可惜我们都没有收集红包封的习惯





今年的红包,要谢谢所有叔叔,阿姨与亲戚们。
 
两个瓜前前后后,所拿到的红包一百封左右。。。
 
红包里的心意,从一百到两块钱。。
(要注明一下,两块只有一个人给的nie。。。呵)
 
 
 
 
 
而说来惭愧,大宝贝快四岁了。我们都没替他开过储蓄户口呀~~~~
 
就在昨天,听到同事提起银行有做儿童户口促销。
 
只需储蓄 RM500 就能拿到RM20 KFC/Pizza hut voucher 跟扑满一个。
 
 
 

因为是昨天才听到同事提起,而今天就是最后一天了。。。
 
所以就等到今天午餐时间,匆匆忙忙地赶去开户口。
 
再我要过去前,打了电话跟银行职员交涉,原因是怕没送voucher了。。
 
果然职员告诉我存货有限,已经送完了!!alamak!
 
 
一听下就马上打去KL总行问问,再打来这里的分行讲讲。。嘻嘻。。讲到最后,好彩我能开到也拿到 voucher与两个扑满呀。。。
 
利息好像2.95%。。。就这样,这是我开的第一个儿童储蓄。
 
从这天开始,可要好好替孩子理财了啦。。。希望办得到啦。。哈哈
 
 



刚好两个扑满,可以一人一个不会打架

KFC voucher 送完了。。所以就拿mcd的啦。。
嘻嘻。。好过没咯。。
 

14 条评论:

  1. BSN有个提供给小朋友的储蓄计划,虽然限定每年要有一定有数额,但好处是参与这个计划可以退税,算是一举两得!!

    回复删除
    回复
    1. eugein对对对。。这个我也知道。
      存款好像还调升到六千。。真的是可以扣税很爽了。

      删除
  2. 好精明的妈妈,懂得替孩子理财了!

    还有voucher拿,真值得。

    回复删除
    回复
    1. eileen说真的voucher比较吸引我。
      四千块可以拿一百六十块voucher真的很过瘾。。

      唉。。有钱真的很好,没钱什么都不能做(>﹏<)

      删除
  3. 我也迟迟到现在没有带仪仪去开户口~~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仪仪妈咪我心想,孩子的花费就去了一大半,要替他们储蓄真的是手头紧啊。。

      要不是被这voucher吸引。。不然的话儿童户口还很久才会去开。而现在只替大的开,小的还没-_-||

      删除
  4. 我多一些时间就要去帮我的小瓜开银行户口储蓄了,呵呵。开始每年替他收红包钱,以后可以拿去旅行,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珊姑娘快去开哟。。要选一间利益最高的。哈哈。。我也是这样想去旅行。。

      删除
  5. 哗!很多红包哦!
    KL很少人给2块,听说其它地方就很常见,
    你才收到一个2块啊!算很丰富呢!
    我的宝宝看我开红包,她也要开,不过也会撕破,所以我先给她几个空的玩。
    我宝宝开的Ambank户口有 3%利息,算最高了。
    这RHB 有2.95% 还有voucher,很划算哩!扑满又可爱。
    我也想去开,可是公司附近没有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ashley真的是现在很少会有两块的红包行情了。。而且还是亲戚,我给她的孩子都比两块多咧。。晕!

      我们也拖了很才去开儿童户口,扑满送两个刚好一人一个,大宝贝是高兴到。。

      删除
  6. 还是第一次听到有voucher可以拿的。。我也是把孩子们的红包钱储蓄起来,当作是长大后的部分教育基金。

    回复删除
    回复
    1. 珊珊我也是被voucher给吸引。。可惜我最后两天才知道咯。。如果早点知道放五千可以二十三张voucher咧。。

      把他们红包存起来,你也是很会理财喲。加油把存款数目上上上。。。

      删除
  7. 最后,树干省下不少钱的宝宝! ^ ^

    回复删除
  8. 真好啊,帮儿童开储蓄户口是很棒的通投资!!!=)
    以后孩儿读书费用等等问题就没有那么棘手了~
    是不是?XD

    回复删除

谢谢您留下脚印,以让我也去您家也留下脚印哟~~ che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