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造型牛油custard饼




哈哈哈。。。终于有款像样的饼了啦~~~
 
 
这也是我第三组我想做的年饼啦。。。
 
 
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哟。。。
(垃圾筒这次没你的份啦。。呵。。)
 
 
时间是上个拜五地点都一样在老爸家,就选择两个瓜晚上睡觉后。
 
这个饼得很凶!嘻嘻。。。原因是,用金桶牛油做出来的造型饼很好吃咯。。
 
所以就打铁趁热就又打多一份。
 
 
就这样从十点做到凌晨两点了。。。。zzzzzZ
 
 
 
 
 
 
 
 
上次买的卡通造型模,终于派上用场了~~~~
 
一个分量,只做出二十多个造型饼。就闲太少,也想到要把金桶牛油都用完。所以才继续打了第二份来弄。
 
 
 
 
  
 
 
 
倒数过年还有四天了。。。
 
就这样我的年饼就告一段落了。。所以我的狗狗饼就等明年啦。。哈哈
 
 
因为这几天要忙老爸家年菜啦。。还有过年拜拜金纸,水果啦。。
 
以往都是除夕早上,都在老爸家准备食物拜拜祖先。然后下午就在老爸家吃团圆饭。
 
 
 
吃饱后,就回老公家了。老公家吃团圆饭就在晚上啦。。
 
老公家团圆饭很简单,就是吃火锅啦。。原因是,家婆早上也煮了很多好料祭拜主先了。所以家里人下午吃很饱了。所以晚上来个火锅是最理想不过了。
 
 
唉。。接下来这几天都是我的忙碌天哟。。。
 
 
 

18 条评论:

  1. 好喜欢哦,那个奶油cookie本来就好吃(高热量的我都很爱),不过我没有吃过custard的。造型都很可爱,小孩看了一定喜欢。

    你做年饼好厉害,我今年什么都没有做到呢!但是烘焙本来我就不太行。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YT你也可以自己动手做啦。。

      只要有工具,就打好面粉放模去了。
      这个又烤后不会变形。。嘻嘻

      删除
  2. 夫人虽然迈入成熟时期。。
    夫人。。。夫人。。。
    要一只Kitty Cat可以吗?
    咔咔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董夫人来来来。。自己动手拿哦。。

      你家的饼我也觉得很可爱啦。。

      删除
  3. Five five YT!我也是,高热量的我都爱,opppsss

    你真的好用心!!!!吃着hello kitty心情会更开心!

    倒数新年,大家都很兴奋!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芊芊过年去kl度过啊。。

      今年带着你家千金去拜年,肯定乐趣很多哟。。。

      删除
  4. 用可爱的模型做出来的饼干。。。。。肯定很受欢迎的!!
    还有几天就新年咯。。。我在这里先祝贺你,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回复删除
    回复
    1. 珊珊烘焙真的不好玩。。

      好彩这款饼不会变形咧。。

      嘻嘻:-D也一样祝你新年快乐哟^v^

      删除
  5. 造型很可爱耶!
    但是我没有时间做这些东西,每次看ccm的都是流口水而已。。
    因为儿子睡觉后,我也累了。。
    过年去哪儿玩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lek等你小胖子长大后,你就会勤劳去弄了喔。。。

      hello kitty我就是想做给我家大小宝贝高兴咯。。

      过年都在kampong会有一天去jb找朋友拜年喔。。你就爽咯。。带着小胖子去gaigai

      删除
  6. 我也有这些模型但是懒惰的我原本想用狗狗的食谱做但是不懂是怎样太捏了弄不懂....很喜欢你的这款年饼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仪仪妈咪那用具记得要过烧水先噢。。。

      这个饼不错吃喔。。形状也不会走形。。哈哈。。改天上食谱喲。

      删除
  7. 很可爱耶!!小孩们看到肯定爱不释手!!我是饼干lover,任何饼干都喜欢,拜年时一定捧场别人的年饼。

    今年要收敛一些,虽然还是会吃,但就要“迁就着”自己每天热量摄取来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eugein烘焙真的不容易啊。。

      嘻嘻。。做完这款收档了。。
      饼干我也超爱吃。。过年有吃多点维他命c来加强免疫力了。还有喝多点水。。

      删除
  8. 哇!!好厉害!!!你看天注定要你做美美可爱卡通的!所以之前的失败!!
    你很厉害,一做成功就接着做那么美丽可爱的!我要吃我要吃!!!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珊姑娘因为有模子压抑,所以就美美的喔。。

      等你家宝贝在大点,你也就会动手也弄来骗他了。
      来来来。。自己拿来吃喔。。

      删除
  9. Kym,
    哇!有美美的饼招待亲朋亲友了!
    我也要,kitty和doeramon的。
    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mui来johor请你吃哟。。。你美里好远喔~~

      删除

谢谢您留下脚印,以让我也去您家也留下脚印哟~~ che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