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星期三

情人节用餐2013




现在的情人节,不再是属于我们两公婆的事了。。
 
而且什么烛光晚餐都不合适我们了。。(怕烛光变火灾!)
 
 
 
原因是。。。出现了两粒大电灯炮呀~~~~
 
 
哈哈。。大电灯炮如下



就是这两个瓜啦。。

要配合两粒大灯泡,所以去吃pizza啦~~~~
来个心型皮萨,就情人节嘛。。。

儿童餐附送Kidz Bolognaise

还有Kidz Tuna Pineapple Pizza


 
要看好哦。。消费二十块以上可以任选一份儿童餐。



条件是儿童的高度是否达到免费,还有携带多少名儿童用餐。

就比如我们消费四十多块,就可以免费两套儿童餐,但必须携带两名儿童一起用餐。
 
 
 
 

12 条评论:

  1. 是domino 还是 pizza hut的?
    可是,我只有一个宝贝咧!
    谁要冒充一下。。。。我的宝贝呀?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今年的情人节,我也是过得非常特别。因为4人一起庆祝。哈哈哈。。。。。。哈哈哈。。。。。。
    一起吃了浪漫套餐。小朋友比大人更开心。

    回复删除
    回复
    1. 娘子你4个一起庆祝?你不是一个小孩啊。。是我记错,还是你好事到了。。

      对咯。。小孩子最开心。

      删除
  3. sean是pizza hut。。
    它有一个小孩高度限制,低过就能免费儿童餐。

    你带一个小孩就不要点超过四十块哟。。留着等下次再去吃哟。。嘻嘻

    回复删除
  4. 好好哟。。。。我的印象中好像从来不曾庆祝过情人节,
    他说,这个节日是西方人的玩意,太商业化了。。。唔唔唔!!

    回复删除
    回复
    1. 珊珊他们男人都是这样讲的咯。。。

      我们没特地庆祝,只是出外用餐。。我家男人不是浪漫的脚。。呵呵

      删除
  5. 情人节即便有两个电灯泡随同,相信你们还是过得很甜蜜!!

    心形的pizza,果然很应节!!餐厅提供免费的儿童很体贴,至少有时候大人点餐时不需要迁就着吃辣吃酸等等。

    回复删除
    回复
    1. eugein, 今年拟家多了丫丫一起庆祝情人节哦。。

      小灯泡也可以带来很多惊喜哟。。

      删除
  6. 哎哟!我的孩子肯定都不通过那个高度限制,没得吃pizza啦!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eileen这代表你迈向好命期了。。又可以吃好料一起带去吃烛光晚餐。。嘻嘻。。

      可怜我的还小还在喝奶咧 XD

      删除
  7. 喜欢那个love shape的pizza!
    是不是所有的pizza hut分店都有这个小孩配套的服务啊?XD
    情人节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joyce是的。全部分行都有促销喔。。

      你可以带你家谁的小孩一起用餐去噢。。小孩都吃不多结果都进大人肚子了。。嘻嘻:-D

      删除

谢谢您留下脚印,以让我也去您家也留下脚印哟~~ che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