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大年初一的小魔头们




 
 
又是过年初一的照片啦。。这些都是老公堂妹大年初一在家拍的。
 
只有她,才有这样的耐性替家里的小魔头们拍照。
 
基本上是个不简单任务。。。嘻嘻。。
 
 
 
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她给我这些照片哟~~
 
而我过年很少拍照,原因是小的很粘我。所以没空拍照呀。。
 
 
锵锵锵~~~这些夫家的小魔头们要登场了。。。
 
 
 
这些堂兄姐妹们在家真的是。。。一个字。。。“吵”~~~

看她们是不是过年很开心呀~~

这些小魔头们包括猴,猪,牛与兔
 

这些小魔头们可真爱演

这两个小魔头同龄哦。。我家大宝贝大她堂妹六个月




 
 
表情很多的“猪”

两头“牛”

祝所有俊男,美女,叔叔和阿姨们蛇年行大运。
~~还有元宵节快乐哟~~


 

10 条评论:

  1. 呵呵。。。
    我宝贝可说是目前亲戚里最小的。
    离他年龄比较近的,都上中学了。^^

    回复删除
  2. 哎哟大宝贝好可爱哦!!!!!!!我真的很喜欢看她!好喜欢她的笑容!!!看了心情好好噢!
    以后要生个爱笑的女儿,哈哈哈!!!
    好多小孩好开心^^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珊姑娘祝你下一胎是女儿喔。

      可以凑一个'好'字哟 ^o^

      删除
  3. 你家大宝贝很厉害抢镜头,小朋友们都好爱过新年,有吃有喝有穿有红包,最开心莫过于爸爸妈妈跟着一起放假~^^

    回复删除
    回复
    1. eugein过年有得喝,有得吃是他们最喜爱的环节。。

      他们真的是开到不得了。。。

      删除
    2. 你家大宝贝跟我妈的干女儿长得有点相似,也是露出牙齿拍照的!哈哈!
      新年的时候,小孩子满屋子跑的感觉很热闹呢!

      删除
    3. joyce孩子们就是这样天真无邪。。一点烦恼都没。。所以可以笑得特别开心哟。。

      删除
  4. 几个小孩一起拍照很好看!
    嘻嘻!姐姐很会抢镜头呢!
    她的手指比一个一字,是‘good'的意思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ashley就是老公堂妹功夫好。。可以把他们拍到如此开心。

      我也不懂大宝贝比的一是什么意思。。嘻嘻

      删除

谢谢您留下脚印,以让我也去您家也留下脚印哟~~ che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