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大宝贝三岁生日

六月十五号这天是我家大宝贝庭的三岁生日。

我这个妈咪啊。。之前还想自己动手做cup cake或是babie doll燕菜蛋糕啊。。结果呢。。懒惰虫上身喔。。再加上还有两天要出国了,我看要等她农历生日才来做了。嘻嘻~~

只有去蛋糕店订个卡通造型的蛋糕给大宝贝啦。。

这次出场的是她爱看的pororo卡通蛋糕啦。。


妈咪希望你身体健康,开开心心乖乖去上学,不要再哭哭啼啼了。我们爱你噢。。


6 条评论:

  1. 生日快乐,亲爱的姐姐。
    快速和延长生命的希望。
    可爱的蛋糕-_-*

    回复删除
  2. 这样一粒多少钱?几公斤?造型超Q啦!

    回复删除
  3. janelle这个蛋糕一公斤哦。。价钱五十六块左右。。
    我是batu pahat人,离你大肥yongpeng家很近哦。。嘻嘻。。

    回复删除
  4. 啊哟~蛋糕造型很可爱,我不是小孩都看得眼睛发亮。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嘻嘻。。你们在kl的蛋糕也是很特别哦。。

      删除

谢谢您留下脚印,以让我也去您家也留下脚印哟~~ che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