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我家小美女喔。。。




在江南游前几天,心血来潮带着小宝贝纯去拍照。一开始她很不合作咯。。一直在呱呱叫,最后摄影师给她小球拿,就比较合作点了。

只花了二十五块,就共拍了四张,相片洗了一张大,三张中跟一片光碟给我们。给专业的人来拍,效果真的比自己拍来得好很多。还有拍摄现场会提供灯光与背景。拍得好还可以参加宝宝比赛喲。。。嘻嘻。。

大宝贝就问了我:做么以前我没有拍的?
         我就回答:因为带你去的时候,你在哭咯。。

说真的,我这大宝贝比较内向,胆小又怕陌生。所以再等她长大一点,再带她与妹妹一起拍了。在带小宝贝纯去之前,她就讲要去弄妹妹笑,自己不要拍。结果她来到现场,她比妹妹还害怕。一直粘着她老爸。还一副要哭样~~ 唉。。真是拿她没办法啊~~



我家小美女来了。。嘻嘻



请大家给于意见,那一张比较可爱。。。。谢了哦。。

6 条评论:

  1. 照片安全的孩子,很可爱的图片!

    回复删除
  2. 是那种GROUPON买的优惠吗?超值哩!
    我觉得第一张最可爱!^^
    小宝贝的头发长了哦!像女孩了。
    为了方便打理,我宝宝的头发被我剪短了,像个男孩。
    感觉有点可惜没给她留头发,多一个月对岁时的发型像男孩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ashley是那种在百货商场(Pacific, The Store)儿童部举办的可爱宝宝竞赛里的小角落,
      它们请外面的摄影师来帮人拍那种。
      二十五块是摄影师的收费,然后我们可以拿照片参加商场可爱宝宝比赛。
      但要在儿童部消费二十块以上哦。

      删除
  3. 第一张和第二张特别可爱!她对镜头很敏感哦,不妨给她多拍点靓照。

    回复删除

谢谢您留下脚印,以让我也去您家也留下脚印哟~~ che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