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父亲节


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是父亲节,多数的人都是庆祝母亲节比较多。。嘻嘻。。因为传统思想都是男主外,女主内。所以母亲陪伴孩子的身边多过父亲,在加上父亲给孩子的印象是严肃,又忙于工作。所以多数是庆祝母亲节比较多噢。。


这天星期天十七号,我告诉老公下午要带两个瓜,去吃麦当劳庆祝父亲节啦。。哈哈。。买单的当然两个瓜的爸啦。。。因为她们还小,所以先记账啦。。(孩子们长大记得要孝顺爸爸噢~~ 嘻嘻。。因为爸爸做工辛苦哦。。)


说是庆祝,也是因为明天我要去上海玩了。。内疚晚上要把她们寄放在保姆家五天了。。所以带她们去吃麦当劳啦。。嘻嘻。。


当天在那用餐没拍照,选了一张之前拍的得意照片来分享。原本还想拿这张照片去参赛Astro父亲节以赢取台湾旅游。。结果上网填写表格,与传照片弄到我老半天都失败。真的是晕!!

所以啊。。。就拿这张照片放在我的部落格啦。。嘻嘻。。




看他们多高兴一下。。。


老公父亲节快乐哦。。祝你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事业上顺利,都遇到贵人。。小人走开!

还有记得赚多点钱给我们花哦。。。呵呵~~~



2 条评论:

  1. 后面那句最实际,老公赚多多钱给我们花~X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对对。。钱是多么的实际啊。。嘻嘻

      删除

谢谢您留下脚印,以让我也去您家也留下脚印哟~~ che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