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江南游开始了

短短的五天江南游,就这样过去了。在这江南游里,八个女人同一团在杭州机场相遇。

我们两人来自南马,另外两人来自马六甲,还有四人来自吉隆坡。就这样把我们三组人马,凑在一快生活了五天。

通过聊天才知道马六甲两人是母女党,配套是在旅游展买的。另外四人吉隆坡人是朋友党。她们的配套竟然是在电脑展买laptop送的!!看好好噢~~是电脑展咧!!那一台laptop才买RM1200.00 就送了四张华京旅行社的江南游的票。(一张在旅游展卖两百左右。。晕~~这样都可以啊。。。)当然七个附加景点rm150,还有手续费rm85,visa ,机票都要自己自费的咯。。所谓的配套是包括当地导游,地接景点,交通与酒店。早午餐共包九餐。


先来一张团体照
(不懂我会被丢臭鸡蛋吗!!因为都没告诉大家我会放在我的blog XD
请多多原谅哦~~)






7 条评论:

  1. 回复
    1. 哈哈。。真的很巧,全部都是女子兵团也。。。
      出外去旅行也能结交新朋友真的很不错 :)

      删除
  2. 咦,买手提电脑送旅游配套,这个优惠我知道!真的超级划算~我当时也有少少心动,不过看在今年不能出国,就打消了念头。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是超级划算咧。。才一千二的手提电脑就拿到四张票了。。
      我还要跟人买一张一百八十大元啊。。。。。。

      删除
  3. 好羡慕哦,可以出国玩!
    很好奇你出国了,怎样安顿孩子的?
    她们不会哭着找妈妈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Ashley孩子都寄在保姆家喔。。晚上也在保姆家睡噢。。
      如果换成晚上我老公一对二的话肯定投降咯。。
      所以还是拜托保姆来照顾他们。
      他们跟保姆很亲,所以就不会要找我咯。。

      删除
    2. 从小就让宝宝习惯保姆是好事,
      你就可以走得开了。^^

      删除

谢谢您留下脚印,以让我也去您家也留下脚印哟~~ che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