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幼儿园家长日


大宝贝在幼儿园的生活快一个多月了,这个月十四号学校老师要举办家长日。这个家长日,学校每半年举办一次。从中,老师会告诉家长宝贝们,在学校的生活作息是如何。以便家长们,更了解到孩子在学校做些什么。。

老师告诉我,大宝贝在学校胆子很小,可能是太依赖妈妈了。所以就叫我在家,尽量让大宝贝自己学习独立。还说大宝贝很内向,在班上老师教的其实她都懂,但是老师一问的时候,她都不要说出来。是个很慢热的家伙。

在班上,三岁的学生共有八位小朋友。老师说大宝贝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朋友跟随陪伴她在课室玩乐。她有两个很要好的朋友,一个叫凯宣,一个叫铭乐。小男生铭乐,还每次放学,牵着大宝贝去坐娃娃车一同回家。嘻嘻。。听了很好笑。。因为。。小小的他们竟然就可以培养成好朋友了。这样也好啦。。至少她不是孤单的,在人群中可以建立她的胆量。

现在的她嘛~~ 嗯。。上学去的时候还会有点小哭咯。。但比起之前大哭好多了。。看着我上班去,就开始在车上对着她爸一直哭念:“我要妈妈~~我要妈妈~~呜~~” 她爸把她载到学校门口时,下车看着她爸上车就哭着:“我要爸爸~我要爸爸~~呜~~”


 老师说,当家长离去后她就不哭了。。自己去课室找朋友玩了。。(真的是受不了她啊~~ )可能早上的小哭以是她的习惯了咯。。



学校准备了一本,记载大宝贝在学校的成长足迹。(现代小孩还真好命~~)

内容如下。。






4 条评论:

  1. 现在的幼儿园作业已经那么讲究了,还有记载成长足迹呢!!

    小朋友独立的性格要慢慢培养,只要他愿意过团体生活,就会学习到独立。

    回复删除
    回复
    1. 感觉现在的幼儿园,真的花样很多。

      她放学很开心,还唱很多歌。。是那种咬字不清的歌。。嘻嘻

      删除
  2. 看来,去幼儿园也好,能够学习到东西呢!
    给保姆照顾就没学到那么多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间下午还有托儿,其实孩子两岁多进托儿也不是坏事,因为可以从中学习事物。
      如果我保姆不要顾的话,可能我也会考虑早上幼儿教育下午托儿。

      删除

谢谢您留下脚印,以让我也去您家也留下脚印哟~~ cheers :)